当前位置:

中国南岳登山节暨负重登山挑战赛开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12-25 10:37: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领略南岳山水画卷,品味体育竞技乐趣。昨天上午,2013中国南岳登山节暨负重登山挑战赛在南岳衡山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共吸引全省14个地州市36支专业参赛队144名选手参加。按照比赛规则,每支参赛队伍由三男一女组成,每人背上10斤沙袋,以最后一名选手到达终点的时间为准。10点,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个个激情高涨,从南岳景区游客中心的始发站奋力冲出了起跑线,途经康家垅门票处、玉板桥、忠烈祠,最后到达半山亭,全程约5.6公里。率先冲过终点的是红运俱乐部四名小选手,他们来自衡南县的某学校,用时仅为41分零5秒,实现了竞技速度和团队精神的“开门红”,而这也确实是这四名小选手第一次参加登山挑战赛。

  专业组的比赛也吸引来自广西、浙江和省内1500余名户外爱好者组成的业余队参与体验。一路上,既留下了他们攀登的足迹,也留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话。

  据了解,南岳近年来为广大来岳游客积极开发多种旅游类型、提供多样旅游体验,而中国南岳登山节暨负重登山挑战赛便是南岳特色品牌登山健身游的活动之一,也是衡阳对外的一个品牌,目前已经举办了几届,取得了良好反响。

  市区领导李慧星、李素娟等出席了开幕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南岳

    【社会民生】“爱管闲事”的综合执法人员

    【部门动态】区农办清理机关电脑 非办公软件一律删除

    【部门动态】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25/7040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