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全面开展“一流转五服务”工作

来源:区农业局 作者:阳冬秀 编辑:彭俊 2013-11-11 16:29: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4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阳冬秀)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业繁荣,今年来,我区全面开展“一流转五服务”实践创新活动,通过加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力度,完善农业社会服务体系,全力推进我区粮食生产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一流转五服务”是指进一步加大农村土地流转步伐,搞好农业科技与信息服务、农村金融服务、农业风险防范服务、农民素质提升服务和农村市场运行服务“五服务”。目前,区农业局积极整合项目以及全区各职能部门的资源,进行农田改造、路面硬化、沟渠配套等基础建设,推动机耕、机播、机插、机收,全面实行机械化、规模化、田园化农业生产,切实提高农民种田的经济效益。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语文教师教学大比武 

  【时政要闻】中华五岳年会暨五岳联盟会议胜利闭幕

  【时政要闻】“五岳文化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时政要闻】五岳代表携手奉献精彩联欢晚会

来源:区农业局

作者:阳冬秀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