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岳生态文明和非遗文化亮相图片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11-11 16:31:1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4日讯(记者 文丽贵)良好的生态和深厚的文化,构成了中华五岳旅游产业发展的灵魂,是中华五岳的魅力、活力之所在。中华五岳六届三次年会暨五岳联盟十一次会议召开期间,在主会场设置的“五岳图片展”,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此次五岳图片共展出图片60余张,是五岳生态文明建设和非遗文化的一个缩影。通过五态生态文明建设图片,让观众领略了“千岩万壑谁为最,天下名山数五岳”的风采,也能一睹许多影响深远的人文遗迹。而南岳朝圣、木雕等各岳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泰山成人礼”、“嵩山论坛”等文化活动的展示,则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社会公从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激发全社会关注支持文化建设的热情,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五岳旅游文化内容的繁荣。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300余张中华五岳旅游门票首次联展

    【部门动态】我区全面开展“一流转五服务”工作

    【时政要闻】中华五岳年会暨五岳联盟会议在岳召开

    【时政要闻】五岳代表考察南岳生态旅游文化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11/7041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