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五岳代表考察南岳生态旅游文化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11-14 16:56: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先后参观南岳大庙、游客服务中心和中心景区,不断交流资源保护、景区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经验。

  在素有“江南小故宫”之称的南岳大庙,只见建筑恢弘,古木参天,红墙黄瓦,画栋雕梁,每座建筑、每处石刻、每朵雕花背后都掩藏着浓厚的文化韵味。从南岳大庙的佛道共荣到忠烈祠景区的忠骨长存,从磨镜台的禅宗故事到祝融峰顶的诗文碑刻,再到沿途可见“千里歌舞来朝拜”的虔诚祈福香客团队。考察团一路细细观看并认真聆听介绍,对南岳的厚重文化和秀美风光给予高度评价。在了解到南岳近年来始终按照“严格保护、科学规划、统一管理、永续利用”的原则,强化风景资源保护、改善景区空气质量、规范景区燃香活动等一系列举措后,代表们连连称赞,并积极表示各岳要相互借鉴、携手奋进,早日把中华五岳建设成为中国生态文化旅游的典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04/7041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