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版画观摩会昨日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1-04 11:51: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31日讯(记者雷芙蓉)昨日下午3:00,南岳版画观摩会在湘江假日宾馆举行,湖南省美协副主席、省女画家协会主席谢丽芳,市文联主席颜志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副县级干部谭长德等出席版画观摩会。

  观摩会上,谢丽芳充分肯定了南岳版画创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谢丽芳说,南岳版画虽然起步晚,但发展迅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参与支持,只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南岳版画创作的前景一定非常广阔。颜志武说,南岳版画传承大有可为,艺术家们要多走出去,多下基层,让作品贴近生活接地气。周精华表示,南岳文缘深、文脉重、文气足,是进行艺术创作的沃土,请艺术家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南岳版画事业的发展,促进南岳版画创作上境界、上水平。

  同时,出席观摩会的省美协艺术家们用“有血有肉有特色”盛赞南岳版画,并从创作角度、市场前景等方面对南岳版画事业发展提供了大量宝贵建议。

  据了解,继2012年南岳举办首届版画培训班后,首期21件版画作品惊艳问世,并成功打入观澜版画国际市场,受到专家好评和观众热捧。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周海兵来岳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部门动态】南岳集中铲除“加拿大一枝黄花”

    【时政要闻】省女画家协会首个写生基地落户南岳

    【时政要闻】南岳中心景区燃香又有新规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04/7041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