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动态】《我的长辈》微视屏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09-01 16:48:28
—分享—

  《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大赛公益活动日前在京启动,正式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参赛作品。

  本次公益活动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以“我的长辈”为主题,目的是为了唤醒现代人对孝文化的重视,提高全民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意识。活动从即日起面向全国的专业团队、院校师生、视屏爱好者公开征集原创作品,作品题材、形式、类型不限,作品时长限定在30秒至8分钟之间。报名将于9月25日截止,随后组委会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进行评奖。

  关于“微视屏”这个新词,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微视屏是一个新近提出的、适应现代传媒技术发展的名词。当今,人们处于一个由大大小小的屏幕所包围的世界当中,电视、手机、电脑之间的屏界限在模糊。任何专业或非专业的人士,只要拿起手边的视屏记录工具,其创作都可以称之为微视屏作品。”(实习生 李晓光)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