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学习培训“开夜班”

来源:时刻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7-31 20:04:00
—分享—

白天工作 晚上学习

 

 

 

  红网南岳站7月30日讯(记者 雷芙蓉)昨晚7:30,南岳区2013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报告厅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胡书伟深入分析当前社情党情,并援引典故、语重心长的寄语参训人员:一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态度问题。要端正培训态度,认真学习党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夯实理论基础。要端正入党动机,经受住长期考验,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二要加大学习力度,解决“理”“念”问题。要充分利用课堂时间和课余时间,静下心来广泛涉猎历史、文化、宗教、旅游、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单位、企业的90名入党积极分子、32名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为期四天。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学员“学习工作两不误”,课程时间均安排在晚上。培训采取主题辅导形式,组织参训对象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永葆政治本色》等基本知识,还结合南岳实际特别安排了《南岳文化特色讲座》等课程。据培训负责人介绍,此次122名参训人员均加入了党员志愿者队伍,将在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作用。同时,为严把党员入口关,将根据培训情况及平时思想、工作动态,在入党积极分子中评选“优秀学员”成为重点发展对象,发展对象只有通过考试才能被吸收为预备党员。

来源:时刻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