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打靶场上过“军事日”

来源:时刻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7-31 20:05: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到来之际,为增强领导干部国防观念,今天上午,南岳区举行庆“八一”军事日活动。

  军事日活动是加强领导干部“双拥”意识和国防意识的一项优良传统,是党管武装九项制度中的重要内容,能够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增进军政、军民关系,努力推动全区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今天的“军事日”活动内容主要有学习军事知识,并进行冲锋枪实弹射击。

  靶场上,区领导们身穿迷彩服,神采飞扬,在教官的指导下装弹、持枪、瞄准、射击,大家学得格外用心,练得也十分认真。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各小组按照事先编制的顺序,依次进入射击靶位。举枪、瞄准、射击“砰、砰、砰……”震耳的枪声划破长空,烈日下,参加活动的党政干部动作到位,神情专注,他们顾不上擦一擦满脸的汗水,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空旷的训练场中,密集的枪声此起彼伏,伴随着一声声的喝彩声,“军事日”活动被推向高潮。区领导们表示,通过参加“军事日”活动学习了军事知识,体验了军事生活,增强了国防观念。

  区领导胡小宁、杨洪峰、邹小敏、肖建中、彭旺元以及全区在职的县级干部参加了实弹射击训练。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同时为获得射击比赛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

 

 

  延伸阅读:

  解读全会精神之一:积聚正能量 实现小康梦

  南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学习培训“开夜班”

  解读全会精神之二:今年来势够喜人

 

来源:时刻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