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旅行商来岳“踩线”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07-31 19:54: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更好地对外宣传推介南岳旅游线路,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南岳旅游,昨天,由深圳市30多家旅行社、媒体组成的旅行商来南岳旅游踩线并进行座谈。

  冒着炎炎烈日,上午,旅行商40多名成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南岳大庙,佛道共存的独特文化、黑衣肚兜的传统香客以及雄伟富丽的古建筑群让他们赞叹不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衡阳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幼平及区旅游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衡阳、南岳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进行了全面推介,此次深圳旅行商商会会长廖伟平也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部分成员都是第一次来南岳,他们表示通过与南岳旅游业界的交流和实地考察,对南岳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南岳的区位、交通、生态、文化资源优势明显,面向深圳市场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回去以后一定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相信以后一定会有更多的深圳游客踏上这条“心愿之旅”。下午,旅行商还参观了祝融峰、忠烈祠等景点。

  据了解,今年我区旅游宣传促销力度不断加大,先后组团参加多项推广促销活动,促进旅游经济实现较快增长。由于此次旅行商同时要在株洲“踩线”,这也将优化南岳与株洲的旅游线路,实现区域合作共赢。

 

 

  延伸阅读:

  解读全会精神之一:积聚正能量 实现小康梦

  观音诞:近5万游香客南岳祈福

  南岳着手建立统战文化基地

  解读全会精神之二:今年来势够喜人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