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第23届中老年篮球赛南岳开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7-03 17:18: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激情六月,魅力四射。昨晚,“南岳衡山”杯衡阳市第23届中老年篮球赛暨三省四市女篮邀请赛在区一区举行开幕仪式,未来一周,16支代表队将进行激烈角逐。

  开幕式由区委副书记(排第一)、副区长杨洪峰主持。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说,“生活要小康,身体要健康”,这次比赛对于增进各参赛单位体育工作的交流,对于推动体育运动和经济社会各项社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南岳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保障、热情服务,努力把本次赛事办成一次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体育赛事,办成一次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喜庆盛会。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宏治宣布“南岳衡山”杯衡阳市第23届中老年篮球赛暨三省四市女篮邀请赛开幕。

  据悉,此次比赛时间从6月23日至28日,共有20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分别是南岳、蒸湘、珠晖、石鼓、雁峰、衡南、衡阳、衡山、祁东、常宁、耒阳代表队以及市女篮代表队、市野马代表队,广东韶光、湖北咸宁、湖南郴州应邀参加比赛。16支代表队分成三组,即女子组、市区组、县市组进行比赛。每组将录取前三名予以奖励,还会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最佳运动员”、“最佳裁判员”的奖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辉为第一场比赛开球,区领导周精华、周孝华、崔秀兰、旷惠丽出席开幕式。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镇举办第28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选资格复审人员公布

  【部门动态】三地烟草联合开展“互查互学”活动

  【一把手访谈】访南岳区旅游局局长旷诗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03/7045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