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岳欢歌”南岳赛区海选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7-03 17:34:42
—分享—

 现场参赛选手不分年龄一展才艺

  

 

  红网南岳站7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 “衡岳欢歌,想唱就唱”,由衡东、衡山、南岳三地县委(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衡岳欢歌”电视歌手大赛南岳区海选,已于28日-、29日分两场在鑫盛广场圆满举行。区领导周精华、周孝华、崔秀兰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6月28日晚和29日晚上南岳举行的两场海选,有100多名来自全区的参赛选手在这样一个不限门槛,不限年龄又不区分唱法和形式的圆梦舞台上大展身手,参赛选手们的表现形式多式多样——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等,其中年龄最大的将近70岁,年龄最少只有4岁,让整个舞台激情四射。由于在活动现场设有报名点,也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踊跃报名,现场即兴表演、亲友组合亮相等,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如痴如醉。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共二十名选手晋级复赛。他们是7号杨杰、9号左思一、11号刘东红、22号李丹、24号文兰、31号李国庆、49号赵浩、63号李景、4号张涛、96号周英姿、100号谢金霖、92号谭永恒、28号刘向鹏、17号赵娟、46号左建华、50号旷茜 、61号旷凤娇、68号黄子轩、80号夏时液、83号刘碧波。

  “衡岳欢歌”南岳赛区海选结束后晋级的选手,还将参加于7月8日举行的复赛,凡前十名的选手,不仅能获得优厚的奖金,还将参加在衡东新塘的欧阳海山庄举行的总决赛。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衡阳南岳索道中途“罢工” 135米高空“惊险”营救

    【时政要闻】中国远征军202位将士将“魂归”忠烈祠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选面试成绩及体检名单公布

    【时政要闻】近60名青年代表欢聚座谈话“心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03/7045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