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幼儿园:“创意”庆“六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刘媛 编辑:彭俊 2013-05-31 17:29:51
—分享—

爷爷带着两个孙子走T台

 

  红网南岳站5月30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刘媛)简约精致的T台,欢快动感的音乐,新颖创意的时装。今天上午,南岳区童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是以“亲情无限、创意无边”为主题的亲子时装秀,在活动现场,黑猫警长、机器人、花仙子、蚊帐姐等人物踏着音乐的节奏依次闪亮登场,创意新颖的服饰和温馨童趣的演绎,引得现场观众欢笑不断、掌声连连。记者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些创意新颖的服饰均是由旧蚊帐床单和废旧彩色袋子、光碟、报纸、纸盒,甚至还有树叶枝条“加工”而成。

  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与以往幼儿排练节目庆“六一”不同,此次活动旨在以孩子为主角,在制作和展示中过一个真正幸福、快乐的“六一”。孩子们在与爸爸妈妈共同制作“时装”的过程中,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培养了孩子 “变废为宝”习惯和环保意识。同时,T台展示给孩子提供了一个表现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和增加了孩子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学习《旅游法》“两手抓”

    【时政要闻】黄敏调研我区供销粮食及文广新工作

    【一把手访谈】南岳“科局一把手访谈”正式启动

    【时政要闻】南岳举办中小学生书画棋艺大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刘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31/7046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