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街居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祝融街道办事处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5-20 11:13: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16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龙丽)5月14日下午3点,“祝融讲堂”在祝融街道四楼会议室生动开课,全体街居干部共聚一堂、集中“充电”,党委书记徐红松亲自主讲。

  学习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是接受廉政教育。学员们认真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篇,一个个步入腐败漩涡的鲜活案例为学员们敲响了警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随后,党委书记徐红松宣读了《关于肖成云等同志通报批评的决定》,要求街居干部以此为戒、洁身自好,自觉维护祝融街道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第二部分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徐红松结合街道社区的实际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谈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来搞好十八大精神和日常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来抓好街居基层各项工作;三是要以正确的施政举措来造福广大百姓;四是要以崇高的职业操守来提升街居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据悉,“祝融讲堂”面向全体街居干部每月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是祝融街道为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精心打造的一个优质学习平台。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民俗剪纸艺术走进南岳完小

  【时政要闻】五一期间南岳游客满意率高达99%

  【部门动态】南岳“文明创建”揽获多项荣誉

  【时政要闻】南岳重视网友呼声成全省范本

来源:祝融街道办事处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