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综述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2012-08-14 11:13:02
—分享—

  

学习现场

     昨天下午,南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国防知识讲座在南岳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举行,国防科技大学易金务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当前国内外形势的几个热点问题》的讲座。

  易金务教授现任国防科技大学教学专家组副组长,教育部聘请专家,湖南省社科联常委,总政思想政治教育共享平台专家组组长,全军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他多次应邀先后到军队和地方单位作报告,在军内外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易金务教授在讲座中从多个方面分析了当今世界存在的综合安全问题和我国外部环境面临严峻挑战,并通过解读胡锦涛主席在十一届全国人大解放军代表团的讲话和近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介绍了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重大战略举措。

  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市管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共50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南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主持本次学习。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