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服务外包知识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2-08-05 18:18:08
—分享—

  7月22日,衡阳市南岳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座无虚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此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市管单位党政一把手,将近五百名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走进服务外包》专题片,认真学习服务外包有关知识。

  发展服务外包产业是今年该区政府的目标任务之一,还有很多部门、很多同志对服务外包不了解。为了让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了解服务外包知识,增强发展服务外包的紧迫感,这次组织观看《走进服务外包》专题宣传片,就是让各级领导干部能带头学习了解,宣传服务外包,自上而下推动,增进社会各界对服务外包的了解。

  上一篇:南岳区理论中心组学习2011年第三次学习资料

  下一篇:南岳区创新理论中心组学习形式成效显著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