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度电影《援军明日到达》开机仪式筹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08-31 19:24:03
—分享—

8月31日讯:8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现场调度电影《援军明日到达》开机仪式筹备工作。刘浪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开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电影《援军明日到达》开机仪式将于9月2日举行。在祝融小镇“援军明日到达”绝壁场景现场,刘浪一行实地察看了开机仪式现场舞台搭建、场景布置等筹备工作,并详细了解开机仪式全流程及安保维稳方案。

图片

座谈会上,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电影开机仪式筹备工作情况。刘浪指出,开机仪式在即,各筹备组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确保开机仪式万无一失。刘浪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马虎,要尽快确定参与人数,凭证出入,确保现场秩序井然;要管控好交通秩序,避免突发事件发生;要做好接待服务,充分展示南岳人民的热情,让活动参与人员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区领导谢斌、谭建红、旷慧忠、徐红松、蒋和平、胡融峰、陈细柳、周建国参加调度或座谈。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