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国文会见国家一级编剧、作家刘和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2022-08-22 19:28:07
—分享—

8月22日讯:8月20日上午 ,省政府副省长、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会见国家一级编剧、作家刘和平,双方就衡阳保卫战题材电影《援军明日到达》开机筹备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何子君,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等参加会见。

图片

秦国文听取了《援军明日到达》的开机筹备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有关具体细节,现场提出指导意见。秦国文强调,要把握电影拍摄机遇,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将文化创意融入旅游产业,统筹推进文化、旅游、康养等一体化发展,不断拓展南岳旅游的文化内涵,提升南岳旅游的品牌影响力,推动衡阳文旅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电影拍摄团队进一步发挥人才、资金和影响力等优势,吸引更多文旅资源在衡阳集聚。

秦国文表示,衡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剧组做好筹拍工作,做到遇到什么问题就研究解决什么问题,确保开机仪式圆满成功、电影拍摄顺利完成,为衡阳加快推进“中心化”进程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

刘和平介绍了《援军明日到达》筹拍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他表示,在市、区两级的大力支持下,电影拍摄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快各个节点的时序进度,确保电影如期顺利拍摄完成,为推动衡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衡阳市委、市政府自2018年便开始筹备电影《援军明日到达》拍摄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各项工作高效推进,目前场地布置、演员招募等工作全面完成,不久将举行开机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