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党政主要领导听取当前重要工作汇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2022-08-22 19:24:47
—分享—

8月22日讯:8月22日上午,区党政主要领导听取当前重要工作汇报,研究了景区道路特许经营权、城管体制改革、南岳衡山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见南山幼儿园项目、区文旅公司资产注入(湘国投)、市旅发大会开幕式方案、《援军明日到达》开机仪式等工作。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

图片

会议强调,要严格坚持依法依规、透明公开的原则,落实好景区道路特许经营权招标的各项事宜。要明确责任主体,提高融资和应对风险能力,保障社会公共利益和公共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城管体制改革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现改革赋能的重要工作,必须依法依规稳步推进,做到重心下移、职权下放,先急后缓、先易后难、分步推进,强化组织领导,组建专班,列出改革推进表,逐步实施到位。

会议指出,开幕式是衡阳市首届旅发大会的重中之重,也是一次宣传南岳、推介南岳的绝好机会。开幕式节目要精益求精,在做到新颖、震撼的同时体现南岳特色;要紧盯目标,倒排时间表,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要提倡节俭办会,杜绝铺张浪费,确保衡阳市首届旅发大会办出精彩、办出特色、办出新意。

会议要求,要根据《援军明日到达》开机仪式总体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子方案,认真抓好媒体对接、舞台搭建、安全保卫、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圆满。

会议还研究了南岳衡山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见南山幼儿园项目、区文旅公司资产注入(湘国投)等工作。

区领导谢斌、刘军、魏仲文、沈伟、旷慧忠、徐红松、胡融峰、周建国、彭建军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