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梅来岳调度电影《援军明日到达》开机仪式筹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唐皋峰 2022-08-12 19:15:58
—分享—

8月12日讯:8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率队来岳调度电影《援军明日到达》开机仪式筹备工作,并与国家一级编剧、作家、总制片人刘和平一行座谈,双方就拍摄推进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周玉梅要求,要坚持安全至上,抓紧时间细化方案、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确保电影拍摄进度。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何子君,区委书记刘浪参加。

图片

据悉,电影《援军明日到达》是一部以衡阳保卫战为题材的抗战影片,将于9月2日正式开机拍摄,目前演职人员已基本招录就位,拍摄场地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

周玉梅一行实地察看了电影主拍摄场地搭建工作,详细了解场地搭建施工规划、施工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电影拍摄筹备进展、存在问题与困难等方面相关情况汇报。

周玉梅指出,要抓紧时间完善开机方案,明确开机仪式时间地点、邀请嘉宾以及开机流程,确保开机仪式秩序井然、顺利进行;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支持剧组做好拍摄、取景以及观摩工作,做到遇到什么问题就研究解决什么问题,确保摄制工作顺利开展;要以安全第一为总抓手,认真做好拍摄现场警务室、医务室、消防设施设备配套工作,确保整个拍摄过程安全有序。

区领导谢斌、旷慧忠、胡融峰参加调度。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