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常委会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2022-01-21 21:36:32
—分享—

1月21日讯:今天上午,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刘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列席。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前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会上,刘浪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蒋炳炎、李健、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明确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刘浪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常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多层面征求意见,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学习认真扎实、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又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团结,还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区委班子的整体功能,进一步提升区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就如何认真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刘浪强调,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带头站稳政治立场、带头狠抓问题整改、带头强化务实担当,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而成的严实作风、改革精神、担当意识和干事激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强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进一步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