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南岳衡山授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胡欣雨 2022-01-21 20:16:12
—分享—

1月21日讯:昨天上午,“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举行,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为南岳衡山授牌。

授牌仪式上,李祖元代表省侨联向基地的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并希望衡阳市侨联和南岳区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文化交流工作。进一步加强指导和服务,切实把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不断完善和发挥文化交流基地的功能,持续做到文化特色鲜明、为侨服务热情、引领作用突出,推动海外联谊,吸引侨资侨智,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沈伟表示,南岳将着力打造好服务平台,以找准海内外侨胞文化需求为切入点,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参观考察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满足海内外侨胞传播南岳文化需求,同时充分发挥好基地各种社会功能,使之打造成为凝聚血脉亲情,民族感情,激发爱国热情,汇聚侨心侨力的桥梁纽带,为把南岳打造成“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南岳区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全面完善配套设施,着力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不断扩展文化交流,南岳衡山已日益成为海外侨胞、归国华侨、侨胞侨属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的省内最佳集聚地之一。

副区长王翊安出席授牌仪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