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减负提质 回归本真 | 南岳区“双减”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2022-01-21 20:08:23
—分享—

1月21日讯:今天上午,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全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等齐聚一堂,总结开展双减工作以来各学校“减负提质”的成效,交流推广经验,查找不足之处,进一步推进“双减”工作落实落地。

在“双减”工作经验交流环节,区实验中学就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加强 “五项管理”方面的做法作了经验分享;文定实验学校重点阐述了学校在作业管理上的创新举措,还有丰富的课后服务,让学生们活跃了思维,享受到了自主学习的乐趣;南岳完小从学校“正雅”教育文化理念出发,融合“双减”政策,通过五育并举,引领学生去感知、体验、收获、探究、创造,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此外,来自金月完小、万福小学、黄竹中心学校和文定实验学校小学部的校长也通过ppt的方式,展示了各学校是如何切实减轻学生学业负担、提高教学质量,让教育回归课堂、回归本真。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双减”工作进行了探讨。

副区长周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