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胡欣雨 2022-01-21 20:02:11
—分享—

1月21日讯:今天上午,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宣读了政协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委员名单,第八届南岳区政协各委室对口联系单位、各委室联系界别、界别召集人名单;听取了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工作谋划上要有高度,保证政协履职与大局合拍、与发展同频、与民心相符;联系各方要有宽度,既要加强与省、市政协专委会的联系,又要加强与界别群众、对口单位的联系;协商议政上要有深度,持续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做到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凝聚共识上要有亮度,探索完善委员工作室建设,汇聚更多“同行者”,拓展更广“朋友圈”,画出更大“同心圆”;委员服务上要有温度,注重寓履职于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中,以活动凝聚政协委员,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口联系单位要加强工作联系;重视政治协商;支持委员履职,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提供方便。

区政协副主席邹声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