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地携手送喜报 军人军属享荣光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胡欣雨 2022-01-21 19:57:10
—分享—

1月21日讯:一张喜报,一份荣誉。昨天,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祝融街道、南岳镇将一份份立功的喜报相继送到官兵家属的手中,让军人军属与家乡人民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参军光荣,军人尊崇的氛围愈加浓厚。

建功在军营,喜报传家乡。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去喜报,为立功军人家属披挂绶带,宣讲军属优待政策,让军人家属共享尊荣。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官兵家属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通过家属向服役军人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部队不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积极进取、再立新功,以更好的成绩和表现回馈家乡父老。

我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坚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定期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进一步增强了立功受奖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树立起“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