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区环卫所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陈涛 2022-01-21 16:45:21
—分享—

1月21日讯:1月20日下午,南岳区环卫所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文联副主席陈芳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宣讲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作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内容理论知识丰富,思想认识深刻,结合了市情、区情,引起现场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理会了全会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将更进一步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衡阳“三强一化”建设、南岳“五区”建设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