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纪委监委: 把组织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和党员心坎上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彭贵 编辑:陈涛 2022-01-20 16:28:27
—分享—

1月20日讯:1月19日下午,南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赴寿岳乡船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送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0162532.jpg

来到困难老党员汪礼付、林凡英家中,廖勇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近期身体如何?生活过的怎么样?家里存在哪些困难?并叮嘱他们养好身体,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紧握的双手,暖心的问候,让基层的老党员激动和感慨。

微信图片_20220120162521.jpg

困难群众赵玉芝老人廖书记一直惦记在心里,每次去船山村或深入家中或过问情况,仔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现实困难和实际需求,嘱咐她注意防寒保暖、调养身体。廖勇要求随行乡、村干部要实事求是解决农村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摸实情,察民情,把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记在心头,做好雪中送炭的工作,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同心协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慰问活动后,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群众当中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人员及时宣传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向群众发放乡村振兴、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询问群众身体健康、春节家人团聚等情况,察看群众冬季家庭取暖、安全防护等情况,要求大家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并祝福大家过一个平安、吉祥、欢乐的新春佳节。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彭贵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