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召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缪雯 陈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2022-01-20 21:48:43
—分享—

1月20日: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按照“标到人、事到岗、岗到人、人有责、责有行、行有范”的要求,找准标准化工作方向,加快推进实施,让标准化工作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剂。

会上,李健就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研判、舍我其谁强责任。要清醒认识到我区标准化工作与其他地区存在的差距,认识到标准化工作的紧迫性,要发现我区的独特优势,以点带面推进标准化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争前恐后强效率。紧紧围绕清标、建标、评标、对标、达标“五标”开展工作,清标是起点,建标、评标、对标是关键,达标是落脚点。要紧紧围绕市里的安排部署,依照法律法规,听取广大人民群众意见和建议,参照成功经验,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带动旅游经济发展;三是要强化组织、功成有我强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主动性、积极性,真抓实干,将标准化工作作为全区工作的推手,推动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宣传,让标准化工作真正走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中,做到人人知道标准、人人遵守标准、人人维护标准。

区领导沈伟、杨雪峰、徐红松、符江波、谭庆年、胡融峰、钟焰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缪雯 陈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