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安全发展座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2022-01-20 21:01:39
—分享—

1月19日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安全发展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在发展中有哪些困难、建议,进一步推动全区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区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情况汇报。会上,14家房地产和13家建筑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为我区建筑和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雪峰指出,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的发展,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密切关注、群众十分关心,关系着南岳的经济和民生改善,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确研判形势,以更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加强工程施工监管,建立高效管理体制,提高工程质量、规范工程标准、强化安全管理,共同推进给南岳建筑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发展保障,为广大企业成长壮大提供有力支撑。

杨雪峰同时希望各企业要对南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更多地参与到南岳的建设中去,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符江波、谭庆年、左传益参加座谈。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target).hasClass("share_wb")){ shareTo("WB","我区召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安全发展座谈会") }else if($(e.target).hasClass("share_qq")){ shareTo("QQ","我区召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安全发展座谈会") } }) $(".tc_share").on('click',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我区召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安全发展座谈会")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我区召开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安全发展座谈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