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荆田村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唐丝丝 编辑:蒋眉 2022-01-19 20:56:18
—分享—

1月19日讯: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努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推进乡村治理标准化。昨天上午,南岳镇荆田村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组织带领村民拆除田间障碍物。

活动现场,全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大家埋头苦干、挥汗如雨,对田间的告示牌、道路两侧房前屋后的堆积物、枯枝杂草等各类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在清理的同时,大家还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激发村民自觉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此次环境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有效消除了农村“脏、乱、堵”的现象,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副区长胡融峰现场督导荆田村环境整治工作。今年来,荆田村积极响应乡村治理标准化要求,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着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美丽乡村。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唐丝丝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