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蒋眉 2022-01-17 20:26:45
—分享—

1月17日讯:1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深入城区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蒋炳炎要求,切实维护好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蒋炳炎先后深入顺丰快递、南岳大庙、粤客隆超市、集中隔离点等地进行督查,详细了解快递业疫情防控操作流程,景区景点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和体温检测,冷链食品管控等工作情况。蒋炳炎要求,各经营业主要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落实好监督职责,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力度,及时发现短板漏洞,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督查结束后,蒋炳炎还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如何贯彻视频会议精神,蒋炳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任务,筑牢铜墙铁壁,确保万无一失。

区领导杨雪峰、沈伟、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钟焰、周建国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