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庙东项目《招商合同》补充协议成功签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李喜凤 编辑:蒋眉 2022-01-17 20:17:45
—分享—

1月17日讯:今天上午,区人民政府授权祝融街道与百汇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庙东项目《招商合同》补充协议。此次签订的补充协议是对之前签订的投资协议相关约定的进一步落实、细化和补充完善,旨在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建设、投产、见效。

庙东商业步行街项目地处南岳大庙东侧,是连续6年的市、区两级重点项目,也是目前我区社会关注度最高、征拆任务最重、投资额最大的一个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由衡阳市百汇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2017年正式动工开建。

签约仪式上,项目指挥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指出,目前,项目处在一个新阶段、新起点上,我们要增强信心,把这个项目一鼓作气,一如既往的加快推进;要以人为本解民忧,把老百姓合情合理的诉求解决好;要攻坚拔寨克难题,以最高标准持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雪峰表示,庙东项目是助推南岳旅游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官扫尾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继续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实现共赢发展。

副区长谭庆年、王翊安出席签约仪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李喜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