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道村养 养护管理年底“发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蒋眉 2022-01-17 20:13:09
—分享—

1月17日讯:今天上午,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南岳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总结会,有效检验了“村道村养”的农村公路养护模式,大力推动了“四好农村路”的建设进程,促进农村公路养护步入科学化、日常化、标准化轨道。

会议对2021年度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考核讲评,安排部署了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相关工作。会上,2021年区农村公路养护优胜单位光明村、岳林村作了先进典型发言,分别从巡查、养护、安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如何做好农村公路养护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沈伟在讲话中肯定了南岳区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顾全大局讲政治、抢抓机遇抓发展、崇尚实干争先进、建优班子强队伍,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建好“四好农村路”,让公路的建养成果更好地惠及民生,建出南岳农村公路新的“颜值担当”。

2021年南岳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全区县、乡、村道和通组公路共372.6公里农村公路,按照《南岳区农村公路管养办法》《南岳区农村公路管理考核细则》进行了日常养护管理和考核,大大提高了全区农村公路路况水平。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