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安全隐患大排查 党员干部在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蒋眉 2022-01-17 20:00:00
—分享—

1月17日讯:1月14日,祝融街道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联合社区党员和社区民警深入各小区开展岁末年初“党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入户宣传活动。

排查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身着“衡阳群众”马甲,走街串巷,无缝对接每一位居民。针对辖区内的商铺、香期客栈、施工现场等,尤其是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消防器材有效期限以及现状进行了仔细排查核对,对施工现场未戴安全头盔工人进行了纠正,对未及时关闭电源和液化气阀门、燃气开关的居民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叮嘱居民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如有外地来(返)岳人员要提前向社区报备。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入户排查1000余户,排查安全隐患30余处,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安度春节。

下一步,街道将采取不定时对辖区内各商铺、小区居民楼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