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 “村村响”广播设施设备维修检查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实习生:郑之阳 编辑:陈涛 2022-01-14 20:00:00
—分享—

1月14日讯:针对部分“村村响”设备无法正常工作问题,昨天,区文旅广体局、区融媒体中心对寿岳乡龙池村石山范围内的广播喇叭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与维修。

技术人员对广播站的播放、接收设备进行了现场调试,对调试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现场对设备进行维修维护。同时,专业技术人员还指导“村村响”村级管理员正确使用和维护“村村响”广播设施设备方法,以便今后此类问题能更快地解决。

“村村响”广播是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重要平台,是党和政府声音的重要载体,是农民获取新技能、新信息的重要渠道。今后,区文旅广体局、区融媒体中心将把“村村响”广播建设管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建立健全长效运行管理机制,确保农村广播“村村响”“村村通”。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实习生:郑之阳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