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 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警示约谈培训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陈涛 2022-01-14 20:00:00
—分享—

1月14日讯:昨天下午,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区100余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召开消防安全警示约谈和消防业务培训会。

会上,区消防救援大队首先对近期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进行了通报,并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应该汲取的经验教训,督促各单位要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和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大队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就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开展好消防宣传教育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

培训结束后,各单位还现场签订《消防安全自评自查自改公开承诺书》。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坚决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