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17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2-01-15 12:47:40
—分享—

1月14日讯: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1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听取南岳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省两会”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以及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项。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科学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入脑入心、以上率下、抓长抓常。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扎实有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问题一个不放过,隐患一个不漏查;要严肃责任追究,严格落实好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隐患不消除不生产,安全措施不落实不生产。

会议原则同意2022年区委经济工作报告和会议筹备方案。2022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将于元月15日九点在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指出,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全区工作的“路线图”和“指挥棒”,意义重大,要认真组织,积极协调,按照规定和程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圆满召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