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01-13 19:27:51
—分享—

1月13日讯:1月13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为开好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作研讨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区政协主席魏仲文作书面发言。

图片

会上,蒋炳炎、李健、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等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大家紧扣学习主题,就如何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交流,发言有质量、有深度,切实达到了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的效果,为开好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刘浪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深学细悟,用新理论科学武装头脑;要学用结合,用新思想指导具体实践;要学以致用,用新要求推动工作落实;要知行合一,用新作为回应群众期盼。

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刘浪要求,要深化认识,把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准备充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程序环节;要提升标准,认真对标对表,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好样。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