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南岳区委八届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01-13 19:27:41
—分享—

1月13日讯:1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刘浪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票决通过南岳区推选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区委副书记李健作推选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说明。

图片

本次全会应到区委委员31人,实到29人,应到区委候补委员6人,实到5人,符合规定人数。

图片

全会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区乡村集中换届之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全会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要坚持政治引领,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坚持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综合施策,持续推进党建促乡村振兴。

全会要求,区委常委会要全面担负起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南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

全会采取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了我区向市委上报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2名。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