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2-01-13 19:27:37
—分享—

1月13日讯:今天上午,全省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雪峰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易发时段,安全防范压力大。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切实把安全监管摆在突出位置,迅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攻坚战,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落实“除险保安”工作机制,以实之又实的工作举措,真正做到安全生产风险闭环管控,实现“遏重大、降较大、减总量、保安全”目标。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