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研荆田村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2022-01-12 20:14:22
—分享—

图片

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前往南岳镇荆田村调研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发动、加紧推进,推动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在我区不断拓展提升,在全市走在前、当表率、树品牌、出经验,为南岳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重要支撑。

图片

在南岳镇荆田村,刘浪边走边听边看,仔细了解荆田村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刘浪指出,荆田村作为全区首批乡村标准化试行点,一定要在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中走在前,做示范。要准确把握,把握标准化的内涵,提炼实际工作中的经验;要把握效果,通过推进标准化,带来新变化,促使秩序更好、环境更优、产业更强、组织更有力;要处理好管理与投入关系,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干部和群众要发挥各自的作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全面发动,充分发动群众,让老百姓广泛参与,形成村村推进、户户行动、人人参与的氛围。要加紧推进,秉持先易后难、先急后缓、先点后面的原则,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南岳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重要支撑。

区领导江莉、徐红松、胡融峰参加调研。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