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构筑疫情防控“闭合圈” 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胡欣雨 2022-01-12 20:10:06
—分享—

1月12日讯:昨天下午,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闭合圈”体系建设工作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强调,要用责任筑起安全的“铜墙铁壁”,压实核心圈、夯实防护圈、扎牢外围圈,坚决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和来岳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通报了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下发了《南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闭合圈”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就压实核心圈、夯实防护圈、扎牢外围圈的25条精细化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炳炎指出,变异毒株的快速传播,导致国内外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南岳旅游重要客源地深圳也出现关联疫情,输入性风险系数明显升高。南岳作为旅游区,要把思想绷得更紧、防线筑得更牢,拿出“打仗”的态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和疲劳厌战情绪,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构建好疫情防控“闭合圈”体系。疫情防控“闭合圈”体系建设方案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方案,更是一份“责任状”,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进入“战时”状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打通工作机制,精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重点做好隔离酒店的管理防护以及景区卡口、交通场站、医院药店的防控体系建设,做到责任更严实、保障更有力、追责更严格,坚决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和来岳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

区领导沈伟、旷慧忠、谭庆年、王翊安、陈细柳、钟焰、周建国等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康安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南岳:构筑疫情防控“闭合圈” 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 }) })(); reTo("QQ","南岳:构筑疫情防控“闭合圈” 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