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障痼疾整治|南岳交警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胡欣雨 2022-01-12 20:04:48
—分享—

1月12日讯:针对学校周边交通拥堵问题,昨天下午,南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优化提升校园周边交通环境,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学校门口由于接送队伍庞大,个别家长交通意识淡薄等原因,在上下学期间经常形成潮汐式的交通拥堵。行动中,南岳交警对校园周边路段进行全面排查,着力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逆行、闯红灯、无牌无证、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在加大整治力度的同时,交警部门还强化路面管控,持续做好“护学岗”工作,针对“流量大、交通易拥堵、停车场少”的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增派警力强化护学工作,维护交通秩序,规范接送学生车辆停车秩序,保障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上下学期间出入校园的交通安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