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庙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 为群众追回损失一万九千余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2022-01-12 19:57:24
—分享—

1月12日讯:2022年1月1日,大庙派出所在分局网安大队的协助下,成功破获系列拉车门盗窃案,成功追回赃款近两万元。今天上午,该所举行退赃大会,将追回的被盗财物集中返还给受害人。

去年12月下旬,南岳城区发生数起车内财物被盗案,大庙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退赃大会上,民警将被盗的一万九千余元财物悉数退还给受害者,受害群众十分感动,并向大庙派出所赠与锦旗以示感谢。

此次退赃大会展示了大庙派出所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成效,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营造了警民携手共建“平安南岳”的浓厚氛围。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