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2022-01-11 20:28:36
—分享—

1月11日讯:1月11日上午,南岳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刘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16位来自村(社区)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各行业以及青年引进人才的代表们结合自身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基层情况和体会感受,就全区人民普遍关注的教育医疗、旅游产业发展、旅游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浪认真倾听,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探讨与交流。他表示,大家紧扣主题、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讲真话、道实情、建诤言,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为区委作决策、定政策、抓落实提供了重要参考,为区委常委班子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我们将进行全面梳理,逐条研究分析,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扎实有力措施,拿出实打实的举措,切实加以解决。

刘浪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围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着力做好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旅游经济恢复发展和旅游营运管理体制改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刘浪同时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在各行各业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南岳发展,发挥好情报员、参谋员作用,收集反馈更多意见,共同把南岳建设好、发展好。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