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入校园 廉洁扬正气”主题活动在万福小学启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2022-01-11 20:14:15
—分享—

1月11日讯:今天上午,由区教育局主办的“清风入校园 廉洁扬正气”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万福小学举行。

此次主题活动是我区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动员令,旨在树立清明正派的教育形象,打造风清正气的清廉校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指出,“清廉建设”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需锚定目标、全域推进;要强化标准、打造示范。各校园要深刻领会“清廉南岳”建设要求,立足校园实际,打造独具特色、内涵丰富的廉政校园文化;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康洁教育正能量;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和维护校园的清廉形象,努力打造“清廉校园”建设示范性。

《廉洁三字经》《古诗联诵》拉开活动的序幕,让中华传统文化根植每一名学生内心,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器乐合奏《灯火里的中国》《听我说谢谢你》让现场人员深深陶醉。大家还集体观看了廉洁宣传视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随后,在场所有老师许下廉洁从教誓言,并依次在“廉洁从教”白板下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洁扬正气”主题活动在万福小学启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