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助学公益行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郑之阳 编辑:胡欣雨 2022-01-11 20:08:12
—分享—

1月11日讯:昨天下午,区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诺湘集团开展助学公益行活动,为3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送去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并牵手三名寒门学子进行长期资助。

活动现场,来自水濂村、黄竹村和樟树桥村的孩子们向出席活动的嘉宾和领导敬献红领巾。爱心企业诺湘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到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奉献爱心等一系列慈善活动中。

区关工委主任彭旺元向诺湘集团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学成本领以建设家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他同时勉励贫困学子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奋发向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

受助学生表示,十分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以后要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感恩企业、回馈社会,继续传递这份温暖。

区关工委副主任李辉凡参加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郑之阳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