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忠烈祠景区梅花凌寒绽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胡欣雨 2022-01-11 19:52:48
—分享—

1月11日讯:近日,南岳忠烈祠景区梅园里暗香浮动,一朵朵梅花次第开放,成为寒冬里一道别样的风景。

受寒潮影响,今年南岳忠烈祠景区梅园的观赏期来得比往年早一些,一株株梅花密密麻麻地缀在枝头,凌寒绽放,骨里红、照水梅、玉蝶梅、朱砂梅、宫粉梅、绿萼梅等20余种梅花形态各异,色彩雅丽,红梅如丹,白梅胜雪,粉梅羞似少女,每一种都有不同的韵味,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息。

近年来,南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全方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开展林相改造、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森林抚育、加强对古树名木的保护等工作,打造出多树种、多色调、多季节的森林景观格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