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四不两直”督导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2-01-10 20:00:00
—分享—

1月10日讯:1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城区重点场所检查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刘浪先后前往区社会福利院、民宿餐馆、小商品市场、粤客隆超市、古镇东街、智能消防系统站点等地,实地检查消防通道及设施保障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刘浪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不能流于形式,必须严格查验“三码一单”和实时体温测量,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要严密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油、气、电等设施的安全不能麻痹大意,消防设施更不能流于形式,应急疏散通道一定要保持畅通无阻;要常态化开展消防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发现并处理;要充分利用“技防”,依靠科技的力量,多管齐下,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让老百姓的安全感更强、幸福感更实。

区领导徐红松参加督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