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警察节|南岳公安分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2-01-10 19:50:00
—分享—

1月10日讯:1月10日上午,区公安分局举行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区委书记刘浪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出席。

图片

上午8点整,身着戎装、精神抖擞的警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红蓝相间的警旗徐徐升起。

4.jpg

刘浪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全区人民向全区所有警察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市一流的保障、全市一流的基础,创建全市一流的业绩,打造全市公安“南岳样板”,打造全国一流的公安警务集体,为建设南岳“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蒋炳炎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慰问金。现场还对9.5专案组、优秀社区民警、破案能手、优秀辅警进行了表彰。

图片

2021年,我区广大公安干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确保了公安民调进入全市第一、全省前列,县域警务风险评估进入全省低风险行列,南岳获评“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荣誉称号。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和平,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细柳,区政协副主席周智毅,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湘银,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立新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