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文旅广体局开展文旅行业 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回头看”专项检查

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编辑:陈涛 2022-01-08 21:15:45
—分享—

1月8日讯:根据全市安全防范紧急视频会议、全区安全防范紧急调度会精神及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南岳区文旅广体局1月8日下午和晚上由局领导带队,及时抽调执法人员对我区旅游酒店、影院、网吧、KTV、清吧等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回头看”,追踪督查整改问题落实情况。

1.jpg

从检查情况看,各文旅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基本整改到位。但也存在部分企业安全制度不完善,消防设施未及时维护更新,工作台电线乱搭等一般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3份,要求立行整改。下阶段将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我区岁末年初文旅行业平安稳定,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